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资质认证 中心简介 专家介绍 公正声明 质量方针 国认实函 专家论坛 标准文献
公 告      通 告      公告      关于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名称变更及启用新公章的公告      关于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关于疫情期间野山参检验业务实行预约制度的通知      鉴定日期为2017年12月14日证书编号为201760771-201761045号段查询时请在编号后加入识别码M,详情点击此公告      国家参茸中心网站及产品查询系统正式升级改版!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公正声明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资质认证 >> 公正声明
资质认定——公正声明

    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了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客户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使客户对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保持良好的信心, 特声明如下:

    1、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依法设置的专职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其业务行为完全独立于产、供、销单位及主管部门,属非营利社会公益性质的技术检验实体。

    2、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第三方公正立场,依据各国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合同或契约的规定,客观、公正、准确、及时地为客户提供产品检验方面的服务。

    3、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一切检验活动不受上级行政管理人员或部门的干预,能始终、持续地保证做出判断的独立性和完整性。

    4、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制定《公正行为控制程序》,以保证工作人员不受来自商业、财经或任何其他方面的压力而影响测试质量。保证工作人员在公正性、诚实性方面的可信度。

    5、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制定《客户机密与专有权保护程序》,对与客户相关的机密、信息及专有权实施严格的保护和保密措施。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6、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严格按照GB/T15481.2000《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 ,建立质量保证体系,编制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手册》,并把《质量手册》作为中心内部管理的基本准则和对客户以及社会提供质量保证的承诺。

    7、全体职工必须受《质量手册》的约束,严格遵守检验人员守则,不得从事受检产品的开发研制和 在被检单位兼职,不得直接参与亲属单位的产品检验。

    8、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积极参与国内外实验室的水平测试和比对实验,并与这些实验室保持良好的接触和沟通,以不断提高测试水平和能力。

    9、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举报站,专门受理工作人员参与弄虚作假,敲诈勒索、受贿、渎职等案件。举报电话2661222。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人员违法失职,徇私舞弊的按照规定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

    真诚希望、各地客户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

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 国家参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吉ICP备12004606号-1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地址:吉林省· 延吉市长白山西路8229号  电话:(0433)2661223  传真:(0433)2661228  技术支持:创业软件